3>4>1>2。第三个故事和之前第二部的邪教一样相当出彩,第四个则相当搞笑了。相比前三部没有太大进步,总体来说还行。
区别于录像带系列的完整叙事的分段式故事。开头的神秘编号和挖眼珠营造了诡异气氛,下水道硫酸鼠人+守灵女孩遇诈尸+疯博士人机实验+反动派生物见光死炸弹+呼应开头的“看录像必死”诅咒。分段叙事前三个故事都还不错,气氛+叙事到位,吸血鬼炸弹那个设定没看懂。整体属于完成不错的B级片
故事不是很新颖,但胜在拍摄手法。有时间把其他几部也看了
评论都是咋回事?这一部明明不拉垮啊,除了主线不行,第四个生涩难懂,其他三个故事都水准之上。尤其人体机械改造那一集,惊艳。
《下水道的异形》、《无名男尸》、《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》、《红脖子大战吸血鬼》,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,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,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,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,VHS也不能落后,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,导致拍得有点假了
巴雷特>★★★=奥野>>>普劳斯>里德(串场)=塔哈亚托
剧情:6
五星给机械飞升(part3: the subject)
2星,还是老套路,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,第三个小故事不错,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。
这个系列难得的是每部虽谈说不上多好,但每部都不烂,都能维持住基本水准。更加难得的是,几乎每部都有至少一个很不错甚至能扩展成长片的故事。最新的这部里第三个印尼的故事,稍加润色,填充一些首尾,加一些细节,拍90分钟一点问题没有。除此之外,第二个故事氛围渲染很不错。
1.《鼠人》2.《守夜》3.《人机实验》4.《反抗组织》
守灵那个故事能把人吓个半死,是全片最好的,看的时候整个人都缩成一团,离屏幕很远,很久没那种极度恐惧的感觉了,然后鼠人那个故事也会可以,只是拍黑漆漆的下水道就感觉很瘆人,其他的故事一般吧,不想多评价,看完头晕发恶心
作为新出的伪纪录式分段恐怖片质量还算可以的,1跟3小故事质量不错,血腥度很高,B级风味相当重。
还是一如既往的晃到头晕的伪纪录片风格。因为设定是94年所以画面老旧模糊不高清这说得过去,故事123都挺不错的,惊悚的氛围感渲染的很好,最后一个故事特别难看,又吵画面又晃也没看懂剧情。总体来说挺不错的
1、鼠人: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(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),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,最后还拉个广告,差评。 2、守夜:平平无奇,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,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,过早泄气。 3、改造人: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,依旧是本季最佳(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)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,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,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。可以给上四星4、吸血鬼: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,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,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,但前奏太长。5、主线:神经兮兮,极度泄气。6、整体来说,本季气氛不足,摆拍感太重了,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。
第一个故事最佳,很好地展示了伪纪录风格吸引人的地方,完整的故事背景和来自Rat Man的未知恐惧相得益彰,大大增强了剧情高潮带给人的观感刺激。三星。
分数:71
纯粹cult片……改造机器人那一段感觉自己在玩《生化危机8》,第一人称太像在玩游戏了… 纯粹血腥,剧情就别想了…
empty wake本来氛围挺好的,但是结尾太拉胯了,尸体一出来整个恐怖感都没了。印尼篇带点科幻还可以但是血浆撒太过了,还是前作印尼邪教那个更好。第一和第四都不好看,主线也一般害cue是最好的一部video…
巴雷特>★★★=奥野>>>普劳斯>里德(串场)=塔哈亚托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