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,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。故事拍的很有味道,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,各自犯了错,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。打斗场面异常精彩,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
猎魔人的世界里,确实任何一方势力都站不到道德高地上...但大家并不蠢啊!像这部动画里全员皆傻逼的设定与剧情,我确实大为震撼。维瑟米尔与初恋的故事被弄成这副狗血德行,确实不是一般的团队能干得出来的。再一次,网飞去死一死好嘛?
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,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。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
哈哈哈带感,后半程爽到飞起。相爱相杀的典范。
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小光头啊,哇哈哈哈哈。无法给出最高分,虽然故事不错,但是,啥啥都要弄点黑人出来zzzq,明明是中世纪欧洲奇幻背景,搞出黑人来还说是贵族,是想怎样。和巫师本篇一样,把特莉丝搞成黑人?!
看的英语版,配音带着伦敦腔,有些尴尬;剧情没有那么多的冲突,主要没玩过游戏,所以共鸣不多。
战斗特效比较棒,每个种族的设定也比较新奇有趣。骑士女巫精灵猎魔人,牵扯到了很多种族的恩怨情仇,但是交代的比较仓促,很多都是蜻蜓点水,比如最终才交代了女巫为什么如此痛恨猎魔人,小狐和精灵的剧情线背景也比较模糊。当然因为是电影篇幅较短的缘故,整部动画片的可看性还是比较强的。
为了斩魔而创造魔,这个故事其实很一般,不过动画版再次演绎也是很棒的,算是前传吧。
逃不过的命运,世间没有好坏之分。弥留之际,我还记得那湖边的小屋,就算你离我多年,我尚未对你有任何放弃。我们是杀妖除恶的独狼,我们是变种混血,纵使被世间放弃,可我们还是为人除魔。
标准的Netflix美漫画风,尚可的剧情,朴素的善恶观,还有不错血腥和打斗。
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,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。全程又慢又无聊,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
有点《鬼灭之刃》的感觉,但好像没有《鬼灭之刃》好看。
题材不错,剧情思路也还行,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,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/剧情/动作电影,三星打底,五星不是不可能;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,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,显得不伦不类、乱七八糟的,最多两星,果断放弃。
既然有重要的洗澡的戏份,那就还算不错哦~但整体表现非常一般,故事没讲好,打斗也不过瘾。
明明3D的游戏,却做出来2D的动画,游戏里说好的OOXX呢?!开个玩笑……作品很完整,可惜了……
还不错,剧情还行,没有什么硬伤。但是感觉做的有点粗糙,或许是画风的原因。相对来说更喜欢的是剧版的。这部应该是作为的剧版的前传,明白了猎魔人之前的故事。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配乐和也还是不错的,但是感觉少了一些味道。
看得蛮开心,又有血腥暴力,cult十足,只是男主还真是废柴啊,地下室自由以后不救妻一段真是费解
想起来游戏里 Vesmire的牺牲 也是为了 Kelrmar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很小一王国里术士、猎魔人、精灵啥啥啥的打来打去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